首页 > 项目投资 > 液化空气投资1.5亿美元建造液态氢生产厂

液化空气投资1.5亿美元建造液态氢生产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28  浏览:

  11月26日,FirstElement Fuel Inc与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签署可再生氢能供应协议。液化空气集团将为此投资超过1.5亿美元,建造一座新的液态氢生产厂。协议达成后,FirstElement Fuel将为True Zero加氢站网络的客户提供100%可再生液态氢,帮助该公司实现通过氢能零售的方式,达到温室气体零排放的目标。


  FirstElement目前运营着19座True Zero零售加氢站,还有12个正在开发。True Zero加氢站网络遍布美国圣地亚哥、奥兰治县,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以及圣塔芭芭拉和太浩湖。自2016年1月第一座加氢站投入运营以来,True Zero网络已成功完成超过230,000次加氢任务,相当于5200万英里的行驶路程,用零排放燃料电池取代汽油,避免了超过3200万磅温室气体的排放(二氧化碳当量)。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液态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