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创新英国投资1100万英镑 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评估

创新英国投资1100万英镑 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评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2-04  浏览:

  据外媒报道,米德兰兹未来移动出行(Midlands Future Mobility)计划主导Meridian 3项目,该计划由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牵头。此外,创新英国(Innovate UK)则为Meridian 3项目投入了1100万英镑(约合1406万美元),旨在评估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在真实驾驶情境下的表现。


  作为米德兰兹未来移动出行计划的新内容,Meridian 3项目将利用仿真技术及测试赛道,启用互联与自动驾驶技术,并评估该类技术在真实驾驶情境中的实际表现,并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有助于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新型道路交通的商业化运作。


  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的教授兼米德兰兹未来移动出行计划的负责人Paul Jennings表示:“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CAVs)的研发与部署由政策制定机构及公众的意愿来决定,旨在提供更为安全、高效的交通方式。该类创新型技术将为汽车、无线通信、基础设施及交通这四大行业提供商务机遇。”


  该评估不仅针对车辆及技术设施技术,该类已使用及已研发技术可向驾驶员及乘客提供新服务及增强版服务,使得这类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为各社区用户及商务人士提供新服务。


  Meridian 3项目将互联与自动驾驶测试从城市区域拓展至农村及高速,将为未来CAV的部署及应用提供新机遇。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