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投资1.5亿美元 通用计划增加密歇根弗林特重卡产量

投资1.5亿美元 通用计划增加密歇根弗林特重卡产量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17  浏览: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向密歇根弗林特装配工厂投资1.5亿美元,用于增加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重型皮卡的产量。


  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于6月12日公布了该投资计划。通用表示,此次投资将用于增加该工厂输送带及其他工具的数量,从而提高产能。预计该项工作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Reuss说到:“为尽可能地满足市场需求,我们连续五年竭尽全力地生产更多卡车。鉴于我们在零售及批发业务上面临很好的增长机遇,尤其是在重型卡车领域,我们认为增加的产能可以帮助通用在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


  4个月之前,通用曾表示将在该工厂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以生产新一代皮卡,而这些皮卡已于本周开始运往经销商处。通用表示,这些岗位的大部分职工来自于俄亥俄洛兹敦装配工厂和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而这两座工厂分别于3月份和1月份停产。


  通用表示,自2013年起已经向弗林特装配工厂投资超过16亿美元,从而使该工厂的产能以每年约40,000辆的幅度增长,其中包括增产更多双排座驾驶室车型和柴油车。


  在推出重型卡车之际,通用希望继续增加重新设计的Silverado 1500及Sierra 1500车型的产量,这两款车型大约于一年之前开始生产。通用上月还表示,将对印第安纳韦恩堡工厂投资2400万美元,以增加上述卡车的产量,尤其是双排座驾驶室版本。


  通用称,重新设计后的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双排座驾驶室版本第一季度的综合销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但轻型全尺寸皮卡的延迟发布和为生产重型皮卡而进行的停工整修对高利润卡车的整体销量产生了负面影响。《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预计,今年前五个月,雪佛兰Silverado在美国的销量对比去年同期出现12%的跌幅,而GMC Sierra的销量则下滑4.4%。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皮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