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科达利拟投6000万欧元在德国建欧洲基地

科达利拟投6000万欧元在德国建欧洲基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19  浏览:

  日前,科达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Kedali Deutschland GmbH,该公司注册资本100万欧元。同时,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6000万欧元,投资建设科达利德国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约1亿欧元。


  科达利表示,公司在德国设立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拓展海外市场。德国子公司的设立,也有利于公司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和团队,整合海外市场资源,提升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全球竞争力。


  据了解,科达利系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研发及制造商。科达利作为锂电池结构件龙头,是国内前十大动力电池厂商核心供应商。科达利透露,知名锂电池生产商中的CATL、比亚迪、松下、LG、中航锂电、亿纬锂能、力神等及汽车生产商中的比亚迪、广汽、佛吉亚等均为公司客户。


  财报显示,科达利2019年全年实现营收23.18亿元,同比增长15.9%,归母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190.5%。国泰君安等券商研报称,在政策和以特斯拉为代表的车企推动下,全球新能源汽车进入景气周期,预计新能源汽车带动动力电池需求倍增,进而拉动上游电池金属结构件需求增加,电池结构件龙头科达利将从中受益。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锂电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