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亨斯迈3亿美元收购CVC热固性特种材料

亨斯迈3亿美元收购CVC热固性特种材料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19  浏览:

  3月16日,亨斯迈宣布,将花费3亿美元收购CVC热固性特种材料,以扩大其特种化学品产品组合。预计交易将于2020年年中完成。


  CVC热固性特种材料公司是北美地区一家特种化学品生产商,主要服务工业复合材料、胶粘剂和涂料市场。CVC热固性特种材料公司由是美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 LLC)附属公司控股的Emerald 高性能材料公司旗下子公司。


  CVC热固性特种材料公司年收益约为1.15亿美元,目前拥有两座工厂,分别位于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市和新泽西州的梅普尔谢德市。根据协议条款,亨斯迈将支付3亿美元的收购款,但须受营运资本及其他影响作出最后调整。


  亨斯迈表示,此次交易为全现金交易,资金来源为公司可动用流动资产。收购价相当于2019年全年调整后EBITDA(息税摊销前利润)的约10倍,或协同效应预估值约为7至8倍,实现协同收益下限值取决于稳定增长的市场条件。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特种材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