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小米投资AI企业深浅优视

小米投资AI企业深浅优视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20  浏览: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苏州深浅优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上海?焱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此外,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216.9万元人民币,增加至约258.18万元人民币,增幅达19.05%。


  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州深浅优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周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科技、视觉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领域内的的技术开发等。天眼查股权结构数据显示,周剑的持股比例为42.61%。其股东中,还包含了耀途资本、舜宇v基金等。


  据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介绍,深浅优视以成为智能制造的智慧之眼为愿景,为客户提供同时满足超高精度、快速检测、成本可控的3D机器视觉核心产品与服务。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