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圣农投资3.4亿元新建光泽圣农生物质发电项目

圣农投资3.4亿元新建光泽圣农生物质发电项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30  浏览:

  日前,光泽县县政府与福建省圣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新建光泽圣农生物质发电项目。


  光泽圣农生物质发电项目总投资3.4亿元,新建2*12MW中温次高压抽凝汽轮发电机组、2*75t/h中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及配套设施,利用光泽基地饲养场的鸡粪与谷壳混合物及干化污泥为燃料,年发电量1.47亿千瓦时、供电量1.28亿千瓦时,投产后,电量可在光泽县电网内消纳。


  “该项目利用生物质发电技术,在解决圣农集团光泽基地鸡粪问题、保障光泽县肉鸡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变废为宝,满足光泽县经济快速发展对用电的需求。”圣新能源负责人说。


  福建省圣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总投资3.2亿元,总装机容量38MW。2016年6月27日,圣新能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圣农集团旗下第二家公众公司。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生物质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