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达100亿元

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达100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01  浏览:

  3月31日消息,小米集团今天发布的2019年全年业绩显示:2019全年小米总收入突破2000亿,达到20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115亿,同比增长34.8%。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致投资人的公开信中表示:“小米坚持技术立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2019年,小米的研发投入达到了75亿元,在此前连续三年大幅增长的前提下,同比再增30%。2020年,小米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预计将达到100亿元。”


  同时,小米也在积极引入全球顶尖的研发人才,比如小米成功邀请到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专家Daniel Povey加入小米。从2019开始,小米专门设立了小米技术奖,向全年度技术成就最高项目的核心研发人员颁发100万美元奖金。去年,这一奖项由小米MIX Alpha项目的10位工程师分享。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