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新希望拟斥20.28亿元建设生猪养殖项目

新希望拟斥20.28亿元建设生猪养殖项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03  浏览:

  新希望(000876.SZ)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3月3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加大生猪养殖投资的议案》,公司决定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4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20.28亿元。


  项目1:四川绵阳新建年出栏4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6.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8亿元,生物性资产和流动资金投资2.04亿元。


  项目2:湖南衡阳新建年出栏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5.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52亿元,生物性资产和流动资金投资1.68亿元。


  项目3:贵州黔东南新建年出栏24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4.0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72亿元,生物性资产和流动资金投资1.32亿元。


  项目4:河南濮阳新建年出栏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4.9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24亿元,生物性资产和流动资金投资1.68亿元。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对优势养殖资源的占有率,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与盈利能力,不仅有利于推进公司的区域产业布局,更能为当地肉品供应和肉品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推动当地猪品种改良,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生猪养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