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傲农生物拟投资15亿元发展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

傲农生物拟投资15亿元发展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15  浏览:

  4月14日晚,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农生物”)发布公告称,拟在山东沾化经济开发区建设年屠宰100万头生猪的食品加工项目,并与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开展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2项投资共计15亿元。


  自2019年10月起,傲农生物便有意在山东省滨州市开展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并已陆续开展饲料厂、公猪站、母猪场等前期工作。2020年4月14日,傲农生物与沾化城北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签署投资协议,拟建设与上述项目配套的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投资金额约5亿元。


  协议显示,本次新建内容包括1万头母猪场、屠宰车间、食品加工车间、综合楼及宿舍等,预计可形成年屠宰100万头生猪食品加工生产能力。当傲农生物子公司在滨州区域达成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目标后,项目将由傲农生物指定子公司启动,并于开工后1年内投产运营。


  除山东外,傲农生物还有1项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将在江西展开。4月14日,傲农生物披露,已于近日和永新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投资10亿元发展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新建1个年产36万吨饲料加工厂、1条年屠宰50万头商品猪和肉食品深加工的生产线、1个新型有机肥厂和4个左右共计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的生态高效生猪养殖小区。


  傲农生物表示,自身目前探索的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业务,是根据行业形势变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下游拓展的重要举措,对自身发展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而上述2项投资有利于企业产业链延伸,优化布局,促进长期可持续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生猪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