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徐矿集团投入4.6亿元加快“四化”建设

徐矿集团投入4.6亿元加快“四化”建设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22  浏览:

  近日,江苏徐州矿务集团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国家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把煤矿“四化”建设作为推进本质安全的重要途径,加强顶层设计,运用系统化思维,坚持统一规划设计、统一资金管理、统一标准体系、统一建设运维,明确行动方向、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按下了“四化”建设的“快进键”。


  他们在集团公司和煤矿层面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推进“四化”建设工作。


  徐矿集团将煤矿“四化”建设费用在年度投资预算中单列,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规范使用;对通过智能化掘进工作面、智能化采煤工作面验收以及智能化矿井验收的项目给予专项奖励。


  今年,徐矿集团有8座煤矿的59个项目被列入“四化”建设计划,资金预算总额达4.6亿元。目前,徐矿集团已完成3个项目,其中张双楼矿74104工作面和天山矿业公司5106工作面将在6月底前完成智能化建设,郭家河煤业1309工作面将在5月底前完成智能化建设。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煤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