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鹤壁飞鹤投资2000万元橡胶鞋靴项目开工

鹤壁飞鹤投资2000万元橡胶鞋靴项目开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6-28  浏览:

  6月15日,鹤壁市山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的年产400万双橡胶模压靴项目与其他25个项目共同开工。


  据了解,扩建项目新增炼胶及硫化车间面积1.54万平方米,改建浸浆、压光生产车间。橡胶模压靴产品生产工艺包括衬里制作、外层橡胶炼制和内外层硫化成型3个环节。产品具有防水、防滑、耐磨、安全等基本功能。新增劳动定员300人。


  鹤壁飞鹤现有项目于2015年建设,投资3亿元,总占地130亩,新建厂房面积为70138平方米。具备年产300万双安全鞋(靴)及民用鞋能力,其中年产防砸、防静电安全鞋(靴)250万双,民用鞋休闲布鞋50万双。现有项目职工总数100人。


  鹤壁飞鹤前身是鹤壁市橡胶厂,始建于1961年,是原化工部定点生产工矿劳保胶靴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1994年经股份制改造成立,是劳保胶靴行业的领军企业。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橡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