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

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9-16  浏览:

  在7月份的时候就有传闻称英伟达将收购ARM,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后,官方宣布将以400亿美元从软银集团收购英国半导体公司ARM,此次收购使英伟达先进的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与ARM的庞大的生态系统相结合,从而诞生一家人工智能时代的的顶尖公司。


  英伟达在官网公告中表示ARM将作为公司的一部分,在未来继续保持开放授权模式,同时面向全球客户将维持中立性,ARM的合作伙伴也会从两家公司中的产品中收益。


  而软银与ARM会履行软银在2016年收购ARM时发承诺,计划在2021年9月之前完成。收购过程结束后,英伟达会继续保留ARM的名称与品牌形象,另外位于英国剑桥的ARM总部将会迎来扩展并建立一个以开发人工智能为主的全新研发中心,ARM的知识产权也会继续在英国注册。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智能设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