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液化空气6000万欧元在天津新建一套空分装置

液化空气6000万欧元在天津新建一套空分装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9-25  浏览:

  9月23日,液化空气宣布在中国天津的新投资,巩固其在当地工业区的行业地位。


  液化空气中国将投资约6000万欧元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经济区建造一套空分装置。助这套日产氧量为2000吨的空分装置,展,并根据一项长期合同为一家主要客户供气,预计于2022年投产。


  液化空气将建造、拥有和运营的这套空分装置采用集团先进的技术设计而成,实现氧气、氮气、氩气的低碳和高效能生产。该装置的一部分产能将专门用于供应中小型液体和钢瓶气客户,以及需要高纯医用气体的当地医院。


  液空中国目前在天津运营七套空分装置,以及一个多源的管道网络,为附近的客户输送氧气、氮气和氢气。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装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