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液化空气投资4000万欧元新建空分装置

液化空气投资4000万欧元新建空分装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10-28  浏览:

  10月13日,液化空气宣布已与世界上最大的铜和银生产商之一的KGHM Polska-Mied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为波兰的Gogów工厂供应氧气、氮气和液氩。


  液化空气集团将投资约4000万欧元,建设最先进的空分装置(ASU),该装置可提供高水平的能源效率和可靠性。此外,扩大液氩生产将支持波兰通用工业业务的增长。


  这项新投资将使Gogów工厂每天增加超过1200吨的氧气生产能力,这将使液化空气集团在该地区的总氧气生产能力接近2800吨/天。


  液化空气集团表示,新的生产设施连同其已经在现场拥有的液氩生产能力,将巩固液化空气在波兰的地位,提高竞争力,并支持集团在该地区的大工业和通用工业业务的增长势头。


  该空分装置将由液化空气工程与制造设计和制造,并将采用该集团的最新技术,这些技术可提供最高水平的能源效率和可靠性。


  根据液化空气集团的气候目标和KGHM可持续发展目标,双方将在未来进一步探索降低该厂碳足迹的机会。


  液化空气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执行副总裁Franois Jackow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强与客户KGHM的合作。通过这个新项目,液化空气集团加强了在充满活力的波兰市场中的地位。这项投资符合我们的发展战略,我们的发展战略是以我们在主要工业基地的大工业业务的增长为基础,并以我们的综合模式为基础,使通用工业业务得以扩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装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