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福特将投资1亿美元 生产电动版全顺

福特将投资1亿美元 生产电动版全顺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11-11  浏览:

  据外媒报道,福特计划对堪萨斯城装配厂投资1亿美元,并新增150个工作岗位,为即将到来的电动版全顺货车的生产提供支持。福特将于11月12日发布电动版全顺,新车将于2021年底上市销售。


  2019年,福特与UAW签订合同,承诺将在2023年前对堪萨斯工厂投资4亿美元。此前福特已宣布将对该工厂投资3亿美元,生产新款F-150皮卡。加上本次投资,意味着福特对UAW做出的承诺已经兑现。


  11月10日,福特还表示将对密歇根州斯特林海茨(Sterling Heights)的Van Dyke变速箱工厂投资1.5亿美元,并保留225个就业岗位,该工厂将为福特的新电动汽车生产电动机和电子差速器。福特还计划生产电动版F-150皮卡,并新增200个工作岗位将该车的产量提升50%,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数字。电动版F-150皮卡预计将在2022年中面世,目前福特正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Rouge Complex建设一个独立的工厂,用于生产电动卡车。


  另外,福特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将在下个月抵达经销商展厅。福特还表示,计划在墨西哥的库奥提特兰(Cuautitlan)工厂再生产一款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也是在这座工厂生产的。此前有报道称,福特计划在2023年针对墨西哥市场生产电动跨界车,新车的尺寸与Edge和Nautilus相仿。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车将使用与Mustang Mach-E类似的电动化平台,从而提高生产和工程效率。”


  此前福特宣布,2022年之前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大约115亿美元,对车型阵容进行电动化。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动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