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中汽盐城投资14亿再建试验场

中汽盐城投资14亿再建试验场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12-03  浏览:

  11月28日,“长三角(盐城)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启动仪式在江苏盐城大丰港经济区顺利举行。该项目的建设,将为中国现代交通装备业提供基础性公共研发平台支撑,助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快速发展。


  中橡协橡胶测试专委会副理事长、中汽试验场总经理欧阳涛向中国橡胶网介绍,该项目列入了江苏省重大项目,由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中汽试验场)投资兴建,位于中汽试验场东北侧,规划征地面积约为1582亩,计划总投资约13.76亿元,建设周期约30个月。


  据了解,中汽试验场将按照场景最全面、设施最专业、技术最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来规划建设,是一个集智能网联全封闭测试区、半封闭测试区和开放道路测试区三位一体的全景测试示范运行区,打造成世界领先的汽车研发测试集聚区。


  中汽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洧在启动仪式发言时指出,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中汽试验场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和全世界的影响力,是中汽试验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10月22日,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永万,被聘任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橡胶测试专业委员会新一任理事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