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总投资5.6亿元 惠州宇皓新型光学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

总投资5.6亿元 惠州宇皓新型光学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12-09  浏览:

  12月5日,平遥煤化集团惠州宇皓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平遥煤化集团副董事长康俊、宇皓新型光学材料公司耿安仁、姚晶晶及太原理工大成监理公司、惠州顺大建筑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惠州宇皓新型光学材料产业园项目为惠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5.6亿元,注册资本1.2亿元,占地面积3.5万?,建筑总面积8.9万?。主要进行光学级导光板、光学级挤压大板等新型光学材料的生产及衍生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客户包括TCL、创维、惠科、富士康、海信、高创、惠科、兆驰、康冠、联合创新、日本茶谷等知名企业。作为宇皓光学材料华南总部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生产光学级亚克力板2万吨/年、光学级导光板1600万片/年、扩散板4000吨/年,实现年销售总额约6亿元,年纳税总额约4300 万元。


  开工仪式上,康俊副董事长强调:在产业园项目建设中,要确保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做到文明施工,向集团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


  惠州宇皓新型光学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标志着平遥煤化集团实施走向全国战略跨入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向建设全国技术领先、规模最大的光学板生产企业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光学材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