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议书 > 成功案例 > [河北]高档玻璃系列产品项目建议书案例--投资额11.6亿元

[河北]高档玻璃系列产品项目建议书案例--投资额11.6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2-05-04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备案
  递交单位:河北省发改委
  项目属地:河北省石家庄
  投资规模:116000万元
  项目规模:高档玻璃系列产品扩建


   项目基本情况

  集团自筹66000万元,银行贷款500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9800万元。预计年营业收入1260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805.8万元,年利润总额24160.2万元,年税后利润18120.2万元,所得税6040.1万元。

  近年来,玻璃机械设备水平、模具行业产品质量的提高,和一系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了玻璃制品行业的技术进步。同时,玻璃制品行业改造、新建了一批节能型、环保型玻璃电窑炉,有力地推动了玻璃熔化、成型和窑炉的节能技术进步。设备先进、技术成熟、新技术不断更新有利推动我国玻璃制品行业的快速发展。

  特别是在玻璃日用品制造中产品不断创新理念和快速发展的新颖工艺,使得深加工高附加值玻璃日用品新产品不断涌现,系列产品以实用价值和艺术价值共同演绎我国玻璃日用品的发展方向,我国玻璃日用品以用途广泛、新颖别致等行销国内外市场。

  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从高档玻璃系列产品项目社会效益来看,本项目可以明显带动当地就业,改善当地就业环境,同时,就业增加可以使得当地居民收入增加,进而提升当地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由此将对当地经济产生循环式的带动利好效用。

  从高档玻璃系列产品项目经济效益来看,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投入将会直接增加地区产值,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利于本区产业经济的长期发展。

  总之,本项目在发展的环境、组织实施方案、效益影响上都给项目实施提供了支撑,华经纵横认为,本项目实施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