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议书 > 成功案例 > [江西]保温砂浆项目立项建议书案例--投资额1179.8万元

[江西]保温砂浆项目立项建议书案例--投资额1179.8万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2-05-04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立项申报
  递交单位:南昌市发改委
  项目属地:江西省南昌市
  投资规模:1179.8万元
  项目规模:年产1万吨保温砂浆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265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27.4万元,年利润总额1026.6万元,年税后利润872.6万元,所得税154.0万元。税前投资回收期3.21年,税后投资回收期3.47年,其中均含建设期1年。

  1、发展商对保温工程态度不积极,缺乏管理及技术经验技术,技术产品体系及供应商选择通常以低价格为目标。
  2、保温施工公司技术水平低,短线经营意识流行,只想赚快钱,缺乏质量安全意识和长期经营准备。
  3、技术体系少,设计院和发展商难为不同类型建筑进行选择。
  4、缺乏从保温材料生产到建筑保温应用的全体系高质量服务供应商。

  鉴于推行建筑节能已经成为国家的国策,各级建筑管理部门正加大力度推行建筑保温的实施。新型无机保温砂浆发展前景广阔。

  无机保温系统砂浆的整个生产过程皆可得到有效控制,因而产品质量得以保证;生产工艺简单,无化学反应,也无有害物产生,对环境污染小;主要生产设备占地面积小。

  为了保密起见,在此仅显示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从保温砂浆项目社会效益来看,本项目可以明显带动当地就业,改善当地就业环境,同时,就业增加可以使得当地居民收入增加,进而提升当地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由此将对当地经济产生循环式的带动利好效用。

  从保温砂浆项目经济效益来看,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投入将会直接增加地区产值,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利于本区产业经济的长期发展。

  总之,本项目在发展的环境、组织实施方案、效益影响上都给项目实施提供了支撑,华经纵横认为,本项目实施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