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议书 > 成功案例 > [河北]壁挂炉项目立项建议书案例--投资额5亿元

[河北]壁挂炉项目立项建议书案例--投资额5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2-05-04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项目立项申报
  递交单位:河北省发改委
  项目属地:河北省保定市
  投资规模:50000万元
  项目规模:年产20万台壁挂炉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总投资共计5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9261.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0738.072万元。税前投资回收期4.07年,税后投资回收期4.67年,其中均含建设期2年。预计年销售收入10000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680.0万元,年利润总额28234.3万元,年税后利润21175.7万元,所得税7058.6万元。

  在当前的形势下,中国市场发展迅猛,2009年较2008年有30%左右的市场增长量,而欧洲市场是呈较严重的下滑趋势;

  预测2011年欧洲市场会持续下滑的趋势,东欧如果在经济走出低谷会有所上升,但是幅度不会很大;而中国市场会随着天然气管线铺设的延伸,天然气进入到各个地级市,甚至到县,气化率的不断提高,预计增长率不会低于30%。

  在此仅显示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本项目客户提供的融资方案中,没有明显考虑到项目资本成本的控制,出具的融资方案缺乏深度论证,融资成本过高,华经纵横擅长融资成本方案设计,通过多种融资方案的必选,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节约成本的融资方案。

  从壁挂炉项目经济效益来看,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投入将会直接增加地区产值,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利于本区产业经济的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