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优势

  • 由资深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
  • 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 丰富的项目经验
  • 高通过率的品质保证
  • 精准的数据库支持
IPO募投可研报告-报告专区
  首页 > IPO募投可研报告 > 客户必读

IPO募投可研报告-客户必读

IPO细分市场研究

对于准上市企业而言,研究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对于上市至关重要,企业上市申报文件招股说明书“业务与技术”部分需要突出反映发行人所在行业、市场的发展情况,充分突出行业亮点和发展前景。该部分是证监会审核的重点,需要进行细分市场研究,研究信息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是否成功过会,证监会对IPO企业行业数据的核查重点:

  • 行业基础数据来源;
  • 市场调研工作底稿(对主管单位、相关协会、竞争对手、下游用户、潜在用户的实地调研底稿);
  • 数据推理过程是否合理可靠。
细分市场研究还影响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和投资者对企业投资价值的判断以及企业股票发行价格的高低。

○ 研究服务价值

1、透析市场现状及未来成长性

华经纵横运用精湛的研究和调研技术,洞悉发行人所在行业市场发展现状、竞争态势、市场发展动力、特点及未来前景。

2、辅助募投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

华经纵横细分市场研究从多个角度去分析企业市场地位,在保证真实、客观的前提下,突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募投项目可行性提供依据。

3、项目投资调研和前景预测报告

华经纵横细分市场研究可以满足招股说明书“业务与技术”章节所需的全部资料,同时为企业制定今后发展战略提供科学依据。

○ 研究服务流程

○ 细分行业

IPO募投可研

企业通过IPO或再融资募集来的资金投产的项目,称作募投项目,募投项目是企业IPO成功的关键。
发行人募投项目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新动力源泉,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决定了企业能否成功过会,投资者会根据企业的募投项目来判断企业的投资价值和成长性,发行人招股说明书中对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上市成功。

○ 研究服务价值

华经纵横的募投可行性研究报告是直接指向证监会和券商内核部的可研报告,我们的募投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给券商,已经相当于完成了95%的工作,既可以满足募投项目在当地发改委备案的需要,又可以满足招股说明书“募集运用”章节的全部资料。
华经纵横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依据细分市场研究情况洞悉企业发展的环境,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公司项目未来的执行参考。

○ 研究服务流程

华经纵横服务优势

○ 我们准确把握证监会发审规则

如果不熟悉证监会的发审规则,IPO咨询工作就相当于盲人摸象、闭门造车,难以成事。

○ 我们有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

我们具有10年以上细分市场研究经验,这可以帮助我们准确地把握细分市场的投资价值,挖掘行业投资亮点、提炼企业竞争优势,准确定位企业行业位置。

○ 我们有扎实的技术基础

我们以投行技术、财务技术、管理技术、法律技术为根本,以专业咨询团队为基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对于IPO募投项目而言,一半以上的工作是经济效益测算,我们的拥有多位具有CPA、CFA、ACCA证书的财务分析师,能够专业地解决项目测算中的问题。

○ 我们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咨询工作不能过分依赖于某个个人的能力,而是需要借助完善的服务体系,尤其是质量控制体系,才能给客户提供有保障的服务,我们借鉴国内外投行的内控制度体系建立了华经纵横特有的质量控制体系,保障服务质量。

○ 我们成功助力多个企业跨入资本市场

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IPO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多个企业跨入资本市场,近期成功案例有聚光科技、潜能恒信、汉威电子、郑州新开普等。